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色寶石鏈800字作文

藍色寶石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 

  轉學 

  我又轉學了。原因是我長的這一張臉。 

  我的名字叫歐陽天諾,今年12歲了,我有一個哥哥叫歐陽天瓚,他比我大10歲。哥哥是諾瓚公司的總經理,而諾瓚公司又是在世界各地擁有20幾家分店的公司,所以我和哥哥都是比較知名的人物。爸媽在我10歲時就去世了,生前爸爸常年有病,駐紮人跡罕至的竹林里,卻依然有條理的控制着諾瓚公司,直至將公司交給哥哥。 

  我喜歡跆拳道,現在已是黑帶4段的選手了。我最喜歡的物品是爸媽留給我的藍色寶石鏈,寶石散發著淡淡幽藍色的光,上面還印有“諾”字!而爸媽留給哥哥的是翠綠瑪瑙手鏈,這些物品我們都是隨身帶着的,即使是洗澡也不曾摘下過,所以人們都以這兩條世上獨一無二的寶貝來認我們兄弟。 

  不過現在我很苦惱,因為同學們都知道了我的身份,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所以我決定轉學,去一個新的學校繼續上初一,現在剛開學一個星期,課程很好跟上的! 

  哥哥心疼我,因為我只能一個人住在臨時租的公寓里,在這之前,我們兄弟倆是住在一起的。為了以防別人認出真實身份,還不能帶上寶石鏈--------不過為了安心一點,我還是忍了下來,決心去新學校上學。 

  “小諾!”哥哥打來了電話,“住的還習慣嗎!”“習慣什麼啊,差勁啊!”我委屈道。“忍忍吧!乖弟弟!啊!你能做到不被人認出來么!”“我盡量!”“我給你支個招,你把頭髮弄亂,穿破洞的衣服,再拿個破碗敲敲,保證沒事!”“切,我成要飯的了啊!”“嘻,開個玩笑,我還有事,你看看電視睡吧!別熬太晚了!”“是!” 

  哎,不戴寶石鏈,不化妝,不穿名牌衣服,不弄髮型,真的就沒人會認出我來嗎? 

  8點多,我又給我的新班主任打了可視電話,將我的所有情況都告訴了他。班主任姓甘,30多歲了,教語文,是位和藹可親的男老師。和他談話真是一種享受,他博古通今,說話就有一種吸引人的味道。我完全忘了他是老師,我是學生。班主任答應幫我保守秘密,並要我好好讀書,不要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 

  掛上電話,我一個人躺在寬敞的床上,望着空空的房頂,心裡難免有些凄涼,想哥哥,想爸媽,明天,會有怎樣的遭遇呢?望着心愛的寶石鏈,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夢裡,我在笑------

藍色寶石鏈 標籤:藍色寶石鏈作文 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