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讀懂了心500字作文

我讀懂了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讀懂了心 

 心是一個人生命的標誌。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心,這個人必將會死去。有一次我們上生物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到了心臟、心臟的結構、功能以及作用。 放學的鈴聲打破了寂靜的校園。我騎着我心愛的自行車,急忙回到家中,慢慢走進了屬於我的那一份獨特天地里,仔細回想那堂生物課,細細的回想那課堂上的每一分一秒。慢慢的我睡著了,在夢境中我有了一份特殊的能力,讀心術。在夢境中的我向學校出發。在大街上,我望了望在勞務市場上打工的農民工們,看出他們的心裡透出了在外打工的不易與艱苦;過了一會兒,又看到了賣水果商販的心,他們的心理透出了陰險,為了自己多賺一些錢,在稱上做手腳,騙取顧客的錢。到了學校,我走進了我們的班級,看到了不同學生的心,有的是一心努力、奮發向上、永爭第一、立志學好知識;有的是在成績面前由於、彷徨甚至惶恐;有的學生灰心、泄氣、自甘墮落,讓我明白了學習的激烈競爭;到了課堂上,我又看到了不同老師的心,有的老師是表面很嚴厲,但為的是好好管理學生讓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樑;有的老師則是什麼都不是很管,應付學生,獲得工資。放學的鈴聲再次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回到家中,第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母親,母親的戲你是溫柔的、慈善的、但又不乏嚴厲。 

 從夢境中醒來,我緩緩的坐了起來,回想着夢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又讓我陷入了無盡的遐思……

我讀懂了心 標籤:我讀懂了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 我讀懂了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