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穿越失時空不再是夢想500字作文

穿越失時空不再是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們告別了20世紀的舊社會,迎來了21世紀的新時代.在21世紀的新時代里,人們不斷創新、發現,世界上的許多密題已經解開了,但還是有沒解開的迷。 

  比如可不可以穿越時空,現在的大多數人都會說:“穿越時空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了。在我們現在的世界上人們穿越時空的事例多得不計其數。 

  就說在世界上常見的時空旋渦讓人們穿越時空的事例也就是數不勝數了。比如:1593年十月,正在守衛馬尼拉知事官邸的士兵突然出現在墨西哥的宮殿前面;1913年著名作家安布羅斯,比亞斯進入只有一個出口的山洞后一去不返;1939年12月,在長江大橋橋畔,一支正在進行軍事行動的中國軍隊三千人去向不明...... 

  這個世界上有無數的事例可以說明時間是可以回頭的;也可以快速前進的。只是人們還不懂得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創造一部時光機,因此時光不能倒流成了人們的常識。 

  天文學家艾萊布卡斯基說過:穿越時空並不是幻想,只要有足夠的耐心和信心去發現就行了。所以我相信即使已現在的科技是不可能人們自己造出可以穿越時空的時光機,但以後人們肯定可以坐着自己製造的時光機穿越時空的。 

  我也要為此貢獻一份力,然後坐着時光機去穿越時空、跨越時空......努力加油. 

,白雲飄飄網網-學習庫 收集整理

穿越失時空不再是夢想 標籤: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