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幫助別人,快樂自己400字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

  我上完素描課,正急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一個看上去老實巴交的叔叔風風火火的朝背着畫板的我跑來,我還沒來的及張口,那位叔叔就用洪亮的聲音對我說:“小朋友,你知不知道哪兒有買畫工筆畫的紙?那種有四個你背的畫板那麼大的紙。”哦,我這個畫板是四開的,所以那個叔叔說的紙應該是一開的,而叔叔說畫工筆化的紙,就應該是熟宣紙了。這時,那個叔叔有說:“還有狼毫筆。如果可以帶我去,就謝謝你了!”這有什麼難的,不就是帶一個叔叔買筆和紙嘛,於是我想都沒想就爽快的答應了。

  我帶叔叔來到了萬州最大的文具店雙白文具店,精挑細選地幫叔叔拿了一枝質量非常好的北尾狼毫筆,又為叔叔拿了一大卷熟宣紙,結帳,剛好30元,我想,幫忙幫到底,於是拿出我的錢包,取出會員卡,一刷,只用給25元,那叔叔激動的熱淚盈眶,我卻毫不在意。繼續向家走去……

  通過這件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標籤: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幫助別人作文 快樂自己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