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武松打虎新傳800字作文

武松打虎新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武松打虎新傳 

  (312028)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羅若梅 

  話說梁山一百零好漢之一的武松,自從在景陽岡打死了一弔睛白額大虎以後,名聲大振,成了家喻戶曉的名人。 

  有一天,武松又來到了景陽岡,原先的那個小酒家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一家五星級大酒店。酒店門庭若市,熱鬧非凡。武松大搖大擺地走進酒店,大堂經理見了,趕緊引了上來,熱情地說:“哎呀,武大哥,什麼風把您吹來了,歡迎,歡迎!您的到來,讓本店蓬壁生輝呀!今天您的酒錢,我全包了。”武松聽得一愣,定睛一看,原來是酒家店小二,就不再客氣了,徑直來到一張餐桌前,服務員立即端來了幾瓶XO,武松敞開肚皮喝了起來。十幾瓶下肚,武松已覺得有些醉意,便搖搖晃晃地離開了酒店。 

  只見天色已晚,武松藉著酒性來到以前的打虎之地就和衣睡下了。忽然,武松的臉上好像被什麼舔了一下,睜眼一看,呀!原來是一隻吊睛白額大老虎。武松一骨碌爬起來,跳了個老遠,嘴裡喝道:“好你個大蟲,遇見了你武松爺爺還不懂得惜命,當年你的爺爺就死在我的手上,今天你還敢來騷擾你武爺爺,真是不要命了!”說罷,武松一下騎到大蟲身上,鐵鎚般的拳頭雨點似的打在老虎頭上。也真怪,大蟲沒抵抗幾下,就不動彈了。這時,圍上來許多人對着武松指指點點。武松好一陣得意,便擺了幾個POSE,朗聲道:“來來,要簽名的都別擠,慢慢來!”說罷還掏出筆來。可沒一個上前,武松頗感奇怪。 

  這時,從遠處傳來了警笛聲,110來了,大家閃出一條道來,一大群警察帶着幾個醫生匆忙從車上下來。醫生直奔受傷的大老虎。警察來到武松面前,拿出錚亮的手銬,把武松拷了起來。武松大叫;“我冤枉呀!我這是為民除害,你們怎麼可以抓我?”警察嚴厲地質問:“你還不知道嗎?現在老虎已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誰也不能傷害它們。更何況這隻老虎已經是景陽岡上最後一隻了,如果它死了,你的罪可大了!” 

  聽了警察的話,武松像一隻被霜打了的茄子——蔫了。

武松打虎新傳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