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改變了,習慣了600字作文

改變了,習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熾熱的陽光曬的我喘不過氣。置身於穿梭的人群中。我彷彿一隻缺水的魚,找不到方向,心裡的躁熱讓我渴望下雨。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總是一個人走在街上,身邊沒有朋友了嗎?沒關係,總會習慣孤獨,就像習慣從前被朋友擁抱一樣。再一次習慣與朋友擦肩而過,漸漸適應自己和朋友聊天,自己講笑話給自己聽,自己說粉紅顏色的心事給自己分憂。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順其自然,會變成一種習慣。

  曾經喜歡語文老師,因為她總是誇我。曾經喜歡體育老師,因為他總是給我特殊關照。曾經喜歡歷史老師,因為她總是撫摸着我的頭然後微微笑。我也習慣在語文老師的表揚下抬起下巴笑,在體育老師的關照中偷偷小懶,在歷史老師的撫摸中掩着書小憩,習慣就是習慣,一旦習慣,就很難改變,一旦改變,也很難習慣,失去了所有的恩惠。我還是我,不得不去適應一切新的改變。成績像披頭散髮的巫女,張牙舞爪地向我撲過來。我習慣性的躲避,躲避,於是不得不面對父母失望的眼神,適應老師的冷眼,同學的藐視。總會適應的,總會習慣用失落的眼神看世界,總會適應不思進取的,就像曾經適應奮鬥一樣,再一次適應放棄……

  時間會讓最美麗的花朵凋凌,會讓最堅硬的石頭風化,美女也會變成老太婆。要適應傾盆驟雨,也要適應屋檐滴水,要適應狂風巨浪,也要適應清風拂面,要適應現在的平凡……適應所有的改變,這是必須的!

  人世間的冷暖變遷,花謝花飛誰都無法改變。能做的只有去適應,絢麗煙花,也只是過眼雲煙,悲傷無奈,也只有試着習慣!

  改變了,適應了,習慣了,頹廢了……



改變了,習慣了 標籤:習慣了作文 習慣了一個人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