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場車禍改變了我1100字作文

那場車禍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兩年前的那個深秋,那場突入起來的車禍讓我失去了一個最疼愛我的哥哥,也是那場車禍,將那個無憂無慮,眼裡透着天真與善良的我埋葬了,從他一個起,我變了。 

夜,寂靜。馬路上沒有一個行人,只留下那滿樹的枯葉,正打着旋兒飛落到地上,輕輕柔柔,似仙女散花,又如蝴蝶翩翩起舞。遠處,兩個奔跑的身影在馬路上追逐,嬉戲。享受着這美麗的夜晚所賜予他們的歡樂,誰也不曾想到,這夜晚所帶給他們的不只是歡聲笑語,更多的是與親人生死離別的那般痛徹心扉。 

遠處傳來了陣陣鳴笛聲,可正玩樂的兩人絲毫沒有聽見,當那輛客車即將撞向女孩的那一瞬間,一個白色的身影將女孩狠狠地推開,自己卻來不及逃走,被撞倒在地。女孩愣愣地望着那個倒在血泊中的哥哥。他身上穿這一件帶有暗紋的白襯衫,那時女孩還驕傲地告訴所有人,“我的哥哥穿上白襯衫是最帥的!”往日的回憶還都歷歷在目。可是現在,那件精緻的白襯衫被鮮血所染紅,那張帥氣又帶有一絲邪魅的臉不再有往日的活力與光彩,蒼白至極,沒有一絲血色。女孩望着男孩,眼裡噙滿了淚水,卻不願滴落。哥哥伸出右手,想要再撫摸一次女孩的臉頰,當女孩的臉頰捧出到哥哥手掌的那一瞬間,一股溫暖從掌心透過臉頰一直傳遞到女孩心頭。女孩怔怔地看着男孩,看見男孩張開嘴,斷斷續續地吐出幾個字:“別…哭…要堅強…不可以哭…要堅強地…活下去。”隨即倒在了女孩懷裡。就在這時,女孩的眼睛彷彿已承受不住淚水的痛苦與哀傷,使得那隱忍多時的淚水傾瀉而下。“哥!”這聲吶喊中有的是痛徹心扉,有的是恨之入骨,更有的是害怕無助。那位肇事者不知何時撥打了急救電話就逃之夭夭了。當醫生護士合力將女孩的哥哥抬上擔架,女孩也在他們的攙扶下上了車。趕到醫院后,男孩被送進了手術室。 

六個小時過去了。門傳來一聲脆響,女孩艱難地抬起頭,一聲告訴女孩,病人腦部受到撞擊,產生了腦溢血,搶救無效,已死亡。這句話就像幾把鋼針狠狠地扎在了女孩心頭。女孩崩潰了,暈倒在醫院,醒來時,已是第二天凌晨。病床上的女孩瞳孔里沒有一絲焦距,完全聽不見父母的吶喊。就在這時,女孩哥哥的話給予了女孩力量,女孩也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能哭,最後對自己的父母咧咧嘴角,告訴他們:“別擔心!” 

男孩的葬禮在一星期後舉行了,女孩望着遠處的藍天,笑着說:“千佑哥哥,雖然你不是我的親哥哥,但我早已拿你當親哥哥對待,我會聽你的話,堅強的活下去。希望你在天堂能夠無憂無慮。” 

從今往後,女孩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微笑着面對,再也沒有人見過女孩哭泣。女孩唇角那抹永恆的微笑,也溫暖了每一個人的心。享受着這美麗的夜晚所賜予他們的歡樂,誰也不曾想到,這夜晚所帶給他們的不只是歡聲笑語,更多的是與親人生死離別的那般痛徹心扉。

那場車禍改變了我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