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日夜空700字作文

夏日夜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日夜空

  寂靜的白空劃出一道悠揚弧線,劃破了春花春草漫妙的聲音。四季輪迴,花開花落。在夜裡,我靜靜的望着你——夏日夜空。

  在夏夜,唯美的你,我在枝芽新綠時望着你;我在雨露輕輕滑下小溪是輕輕望着你;我從牧童短笛上飛出,悄含一片應有的明麗;我從荷花上托起,乘載一卷歷史的信息;我從長空中飛馳,在葉苗上等待黑夜降臨。只為了,尋找你。

  當月空唯美的擦過天際,我知道,你已來臨。月光灑下銀色的光輝普照着大地,我在草尖上注視着你,任你無限的光輝照亮大地。迷人的夜空繪出一幅動靜結和的畫,看!我在天際那邊看到了遙遠而不失神秘色彩的北極星,在月色星空的完美烘托下,你更加清晰可辨。爛漫星空更因為有了群星閃爍而更為爛漫。充滿着無限夢幻色彩的無邊天際,月夜,望着你對星光的寬容,才有的這般景色,我沉醉了,沉醉在宇宙的神秘面紗,沉浸在月光小夜曲和昆蟲樂隊的親切伴奏聲中與完美融洽之下……

  柳枝輕輕擦過,擦過黎明,擦過曦月,擦去心靈的塵埃。月亮,正因為你的寬容,寬容星星微妙的光亮,從而讓無數繁星獨佔星空,因為你的寬容,寬容了星星的微不足道,讓夜空多麼閃耀光輝,迷人使人幻想,充滿了無限神秘色彩。因為你的寬容,讓我體會到了人生的價值。當你只充滿短暫的光陰時,當你獨在人生舞台上時,不知多寬容一下他人,寬容他人的不足與迷茫,也許我們會各自散出身上的閃光點,使這個學習舞台,生存舞台,生活舞台上為之輝煌,才能照亮更多的人……飽含光汁哺育莘莘學子,用心照亮芸芸眾生。就像天空的最後一滴淚化作露珠留給了白天。月亮,你天使的甜美笑臉照着我們同樣甜美的臉龐,你的成長也照亮了我們一代又一代下一步的路程。你的光輝與我們同行,你的光汁滴在了我們的心。

  在夏夜,我在草叢中撿一個月亮,使心中沒有黑暗的角落。我在夜空中靜靜讀着這本書——夏。

  初三:田帆



夏日夜空 標籤:夜空作文 夜空里作文 美麗的夜空作文 如星子劃過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