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今日學校一游5900字作文

今日學校一游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為什麼感覺自己每天都是夢幻一般,而且天天遇見倒霉事情。

  天啊,我死了。今天竟然被一個難同學耍。明天讓我再見到他他等着吧。哼!!

  烈日正在我的頭頂,我站在馬路上等車。望望那令人厭倦的太陽,真讓我熱的沒法說。哎~奇怪怎麼都沒有車呢。我從包包里拿出手錶一看。哇!!~半個多小時了。我要成黑人拉``嘴裡喃喃自語着:“怎麼沒車啊怎麼沒車啊??....”

  “喂,周潔。”

  那麼熟悉的聲音,是誰呢?我回頭望去。呵呵,好啊,太好了,我真幸運是他(我的同學)。

  “我帶你回家吧。”他在那邊叫着。

  “哦,等我一下,我跑過來了。”我高興極了。

  氣喘吁吁的跑着,快到了快到了,好熱啊,終於可以回家了。我的天啊,頓時我的臉變天了。他....他....耍我?

  “哈哈,算了,我不帶你了。你自己坐車好了。”他幸災樂禍。

  “什麼?你什麼意思。你.....”我還沒講完他就已經走了。

  不會吧!我為什麼那麼慘?耍我?還害的我那麼熱又那麼累。我想暈。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這弱小的女生呢?他不知道我會哭么?此時我真的很委屈。突然我腦中的念頭。我拚命的向前跑去。跑的我快斷氣時,終於見到了他。我加快速度。近了近了,快到了。我一把拉住他的自行車,哼!敢耍我就這個下場。他搖晃着,快倒了。我撲哧一聲笑了起來,不是很小聲,而是很大聲的笑。他瞪了我一眼,突然讓我覺得他的眼神是那麼的可怕。我後退了一步。

  “哎~你都追上我了。就帶你吧,快做上來。”他突然轉變了臉色。我剛想坐上他的車,他竟然用力一蹬自行車。想當然,我摔倒在了地上。啊!!我的屁股。天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還是我的“同學”么!簡直是鬼,魔鬼。

  “你有本事再追追看。”他很兇。

  “你..我討厭你,不想再見到你。你明天等着吧。”我很委屈又很討厭的跟他說。他得意的走了。

  頃刻之間我的頭頂一道閃電,我知道那是我的幻想。坐車的心情完全沒了。我一跛一跛滿滿走回了家。前面是那麼遠的路程,漫長的道路......

今日學校一游5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一游作文 公園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