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小寨溝一游600字作文

記小寨溝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寨溝位於今天的河南一個偏遠的山村中,這裡一年四季青山綠水,竹樹環和,美不勝收。我和媽媽還有小姨一同前往令我心馳神往的小寨溝。一下汽車,迎面吹來一股股飽含清香的暖風。這風彷彿要一掃我門旅途的疲勞。正當我們沉盡在這暖風中時,耳邊有傳來清脆的鳥鳴聲,彷彿在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遊客。我們繼續向前行,不時的向周圍張望,突然眼前出現了一潭清水,水中藻荇交橫,一群群的小蚵蚪在水中游來游去,十分逗人。接下來我們就要登山了,山路很難走,不時的有大石頭擋住去路,我們只好翻過去,起初山路還算平穩,可到後來,山勢越來越陡,我們台頭向上看去,哇!距山頂還有一大截呢,這可怎麼辦呀,我們不知所措的向對方看看,大家都是滿頭大汗,汗流浹背。媽媽不想走了,小姨也不想走了,只有我還興緻勃勃的想繼續前行,為了能走完全程,我使勁拉着媽媽,無耐,媽嗎和小姨只好也尾隨其後,我一邊登山一邊向四周望望,只見遠處到處都是山,還可隱約聽見山間流水的聲音。我們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登上了高高的山頂,山頂上有一座小亭子,我站在小亭里向天空大喊,心情舒暢極了!我再向下望去,只見人們象小螞蟻似的在山底走來走去。這時,讓我想起了“西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千古名。這次旅行使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力的道理。俗話說“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這就是小寨溝就是讓無數遊人滿意的地方。時間過得很快,轉眼我們就要下山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小寨溝,此時,只想說的是:“我還會回來的”。

記小寨溝一游 標籤:一游作文 公園一游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 動物園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