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日學會自行車600字作文

兩日學會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以前,我一直鬧着要媽媽把自行車帶來,因為我的朋友都會騎了,就我不會。

  昨天終於帶來了,這是媽媽以前的自行車,整體呈黃色,前面車胎小一點,後面的大一點。昨天放學一回家,我就看到了這輛自行車,正好作業也不多,我就跟媽媽說:“作業明天再寫,吃完飯以後練會車。”媽媽很快答應了。大約過了40多分鐘,我吃完飯了,立馬把車子推出家門,在小區里試着。一開始,我連車都坐不上去,媽媽見了就跟我說要先把一隻腳放在腳踏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推,感覺感覺,溜了一圈,我覺得自己能行了,可是上不去車子,媽媽扶的話,才勉強能上去,練了半個小時,到點了,媽媽說:“該睡覺了,不可能一天就學會的,晚上想想,只要掌握平衡就行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便去睡了。

  今天,寫完作業以後,我又去練車了,練了一會兒,我已經可以上車了,但掌握不了平衡,讓爸爸扶的話,可以騎很遠,但只要一歪,就不行了,可見還是掌握不了平衡。我就問爸爸:“如果車子往右歪了怎麼辦?”爸爸回答我:“這個說不出來,有些事要自己悟。”我聽后慢慢地嘗試,一直摔,但還是找不到竅門,練到了中午,我終於悟出:如果車子往右歪的話,可以把車把往右轉一點。這樣,前車胎接着騎時的一股衝勁,不就把車子給沖正了嗎!我心裡湧出了這樣一種想法,一試,還真成功了!

  今天,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以後,我可以和孔偉奇和田田他們一起騎自行車去圖書館、體育場一類的地方了!

  山東菏澤牡丹區山東省菏澤市實驗小學(南)六年級七班六年級:李易洋



兩日學會自行車 標籤: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作文 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