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徘徊600字作文

徘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過往的風景太過倉促,以後我會學着慢慢成熟。——題記

  總是在人群中徘徊,徘徊。轉身,離開,回眸,思念。當來自北方的風狠狠的拍在我的臉上,我把世界想象的如此迷茫,如此猖狂。感謝那些虛偽,見證了我的價值。起霧的早晨,我像迷路的羔羊,找不到方向,抓不到一絲殘存的力量。

  這次月考又砸了,無法直視成績單上的數字。彷彿被手中一尺見方的捲紙玩弄

  着,卻毫無餘力。看着鏡中那個破碎孩子的模樣,眼前卻依稀浮現着笑靨如花的年代。

  隻身來到田徑場,任憑風肆虐的刮。此刻,心情沒由來的平靜。我不喜歡哭泣,只是露水打濕了睫毛。誰說承載着悲傷?我笑了,露水模糊了一切悲喜。細雨中,我狂奔着,毫無方向地。就這樣漫無目的的,發足狂奔。

  把悲傷化成汗水蒸發,然後綻放。再見了,我的懦弱。我繼續我的不痛不癢着。下個天明,我說我會笑的比海綿寶寶更單純。

  田徑場上晨練的人越來越多,霧氣漸漸消失。向日葵終於找到了它的太陽,我又在畏懼什麼呢?自始至終,沒有人責備,卻讓我深感慚愧。I”m here,can any body help?不記得,也不願記得誰說過,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的心是全世界,那麼舞台呢?難道自己只能埋首於一尺見方的捲紙之上,此刻,我所明白的,卻早已不再局限於這片天。謝謝每一次挫折,鑄就我生命的年輪。

  半個小時前開始敲打鍵盤,寫了許許多多,卻只剩下孤單的主幹。沒有用太多華麗的詞語,沒有用太多老師要求的細節,沒有了,什麼都沒有,我只是在寫我想寫的,僅此而已。

  新化四中初三:歐陽木林



徘徊 標籤:徘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