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愛300字作文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十字路口要選擇 向左 向右還是直走。我的十字路口,有着等待我的愛嗎? 

  那一年,你靜悄悄的走入我的世界,讓我知道什麼是愛,讓我感受到愛的美好。但是你卻偷偷的走了,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你為什麼那麼的殘忍的來傷害我。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然後又要傷害我。難道你就是以捉弄人為快樂嗎 還是這是你的愛好。我很想知道。 

  想知道已經過去的風還可不可以重頭再刮過,想知道已經過的去的時光可不可以再弭補,想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再重新認識。那樣的話,我選擇我們來做朋友。 

  現在我的十字路口已經沒有愛了,向左 向右 直走都不會出現了。要我選擇十字路口和T字路口,我願意選擇T字路口。那樣的話 就不用那麼多的選擇了。 

  十字路口,沒有愛的十字路口,還可以快樂嗎?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愛 標籤:十字路口作文 徘徊作文 路口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