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再依戀昨天900字作文

不再依戀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些事情開始了,就註定不會結束;而有些事情一旦結束了,也註定不能夠再續! 

  生活一點一滴,正如一朵奼紫嫣紅的小花,開在每個人的心裡。也許不是每朵花都能香艷得驚世駭俗,也許不是每朵花都美麗得驚天動地,也許不是每朵花都能結出豐碩的果實,但至少,這些花兒都真真實實地綻放過一會…… 

  明朗乾淨的天空,漸漸多了幾分昏黃,熱鬧的校園也即將歸於平靜,一天又結束了。 

  裝飾了校園一天的小花也疲倦了,在晚風的吹拂下,搖曳着,伸着懶腰。小路旁的燈也亮起來了,陪伴着小路息歇。畢竟,一天下來,小路挺直了身子,讓人們踏上自己的肩膀,讓車輪碾過自己的臉龐,也累了。 

  感受着這一切,我突然緊張起來——是啊,一天又結束了。我常常會想起一些開心的事來,又常常不免留戀——美好的東西,歡樂的時刻都太容易消逝了。而一旦消逝,又太難找到當初的感覺。那些抓不住的美好,終究會變成甜甜的回憶。 

  一天,留給我太多的懷念; 

  一天,留給我太多的思考; 

  一天,始終讓我難以割捨…… 

  一天天,時間就這樣溜走了,我曾經的童稚的笑聲也隨之消散了,帶着記憶的味道。 

  曾記得自己拉着風箏在綠蔭地上狂奔;曾記得頂着烈日爬到樹上去捉知了;曾記得幾個人一起去摘桑葚,自己卻偷偷地從別人籃子里抓一把放進自己的口袋;曾經的曾經,有太多的美好…… 

  樹的年輪長過了一圈又一圈,現在的我已不是那個無知的“調皮猴”,我常在記憶中尋找,尋找着曾經的“歡樂園”,沉醉於回憶的我,往往又會被對未來的擔憂拉回現實,於是,就愈加對每一天充滿感激和痴迷。 

  以前,母親總愛笑,而且笑聲永遠是家中最爽朗的;現在,母親仍愛笑,但笑聲似乎缺少了往日的洒脫與活力。母親老了,漸漸地老了。年輕已不再擁有,昔日那個美麗年輕的她也沉默在已消逝的歲月里。 

  如果說,已經失去的就無法再擁有,那就讓我們擁有的不再無謂地失去。當一切都已遠去,不要恐慌,我們的背囊里已盛滿了記憶,而且,我們的未來都還在,在等待着我們去把未知變成精彩。周圍的一切也都還在,為我們奉獻上這世間最仁慈、最無私的愛。它將會陪我們飛得更高、更遠! 

  昨天,像流星,華麗地流過,看似華麗,實則虛無;未來,像棉花糖,看似虛無,卻是實實在在的美好。我想:走好自己的每一天,我們就是幸福與快樂的! 

  我,不再依戀昨天!

不再依戀昨天 標籤:依戀作文 昨天作文 回憶昨天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