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科學、用科學、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過去我總以為科學創造只是那些老專家的事,跟我們中學生沒什麼關係。自從學校開展《愛科學愛生活》活動以後,我就不這麼認為了。原來一些有大發明創造的人,從小都喜愛科學,為科學事業的發展和人類文明進行過艱苦的努力。牛頓上小學時就經常動手製作小機械、小發明,高斯11歲就發現了二項式定理,18歲發明了用圓規和直尺作17邊形的方法。自古少年出英才。科學並不神秘,科學就在我們中學生的身邊,就看我們動不動腦筋思索。

  現代科技的發展更為我們青少年從小愛科學、用科學開闢了廣闊的天地。我們學校有了計算機。計算機就是通向科學的一個橋樑、一種工具。我喜歡計算機。我在計算機里可以勾畫我心中未來世界的藍圖,可以描繪我美好的夢想,我願和全國中學生一起運用計算機攀登科學的高峰。

  老師說,今天的時代是科學競爭的時代。國與國誰強,人與人誰能,就看誰的科學技術領先。老一輩科學家已經用他們卓越的貢獻,推進了科學事業和人類文明的發展。我們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我們一定要以他們為榜樣,從小熱愛科學,講究文明,刻苦學習,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不斷提高科學實踐能力和創新能力,做一個有科學創造的人,為祖國服務。



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