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向過去說再見700字作文

向過去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是會有的。”時至今日,我才明白這句話的真諦。

  沒有了初一的懵懂,沒有了初二的青澀,初三的我們,正在有一個華麗的蛻變。

  從初一走來,帶着一身戾氣的我在學習這條路上處處受阻,時間彷彿像一位魔法師,不知是它改變了我,還是我順服了它。

  曾經我哭過,曾經我笑過,曾經我也為自己定過目標,但獨獨曾經我沒有努力過。失敗一次就為自己找借口,兩次也是,一直都是。曾經的我會將目標定得高高的,可真到要去做的時候腿卻又軟了,結果自然是可想而知。曾經的我根本不懂人際交往是個什麼東西,面對朋友,我也不懂珍惜。面對與自己交往不深的同學也無所謂,只是看見眼前的風景,活在自己狹小的生活圈裡,看似與世無爭,卻為自己斷了一條一條的路。直至失去,我才幡然悔悟。

  我沒有華麗的外表,我沒有顯赫的地位,我就是一個普通的中學生。我有何德何能在那侃侃而談,有什麼資格在背後議論別人!現在回想起過去發生的事我自己真是萬分悔悟。

  現在,我初三了。每天的生活都極反覆,反覆到看見題目就想做;看見草稿紙就想把它們搶來打草稿;看見一切就想聯繫中考。我還常常與一幫人在那論中考,說中國的教育制度什麼的!也許對於現如今的我們來說,學習是最重要,最不可侵犯的吧!又突然覺得自己好可笑,可能是因為只有這不到一年的相處時間了吧,我學會了把姿態放低一些,再放低一些!就只為了讓更多的人開心罷了。我開始不再強出頭,倒像一棵低着頭幹事的小草,在這隱沒殘酷的世界上成長。

  向過去說再見,新的一年,我夢起航的地方,現在努力一把,到明年六月花開時,我可以收穫成功與希望,做一個真正“富有”的人!

  初三:王娟



向過去說再見 標籤: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