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說再見,淚卻滿裳500字作文

想說再見,淚卻滿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矛盾的孩子。

  我明白我了解,時間會帶走一切。我以為我能平靜對待時間的流逝,卻發現自己真的不是這樣一個人。站在走廊上,突然想起一個女孩,有着清澈的雙眼和甜甜的嗓音,和我在一起那麼久,我們一起笑,一起哭,手牽手在樹下立下誓言:說好了哦,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可是我卻快忘記她了。忘記她是怎樣的髮型怎樣的笑容,忘記她是倔強還是溫柔,忘記她和我曾經說的那麼多話。甚至,我忘了她的名字。

  心裡隱隱的痛,

  為什麼我會忘記你的姓名。一直,我都是那麼害羞的孩子,喊着你的全名,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需要翻開同學錄,才能記起第一頁上你的名字?我現在,多想喊你一聲:小璇。

  小璇小璇小璇小璇

  我很想你。

  想我們在槐樹下的誓言,想我們曾經緊握的雙手,想我們那麼要好的時光,現在卻也已過去。

  從什麼時候起,我們漸漸疏遠,你只給我一個生疏的陌生微笑;從什麼時候起,我看着馬路上飛奔而去,雙手緊握的兩個女孩心生羨慕,卻忘了你手心的溫度;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從形影不離的好友,到現在,形同陌路。

  請你告訴我,是我的退縮我的沉默,還是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切?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是那麼膽小那麼怕痛的孩子,即使是淺淺的一刀,也會在我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痕。

  想說再見,淚卻滿裳。



想說再見,淚卻滿裳 標籤:不想說再見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