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今夏,我們say goodbye500字作文

今夏,我們say goodby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畢業,畢業,畢業……再過一個多星期就真的畢業了,卻開始捨不得……三年了,我過得並不輕鬆,卻似乎長大了許多。

  初一,還沒有從夢中醒來,在回憶、和做白日夢中度過了一學年。日子過得雖是“渾渾噩噩”但也“中規中矩”……

  初二,雖然有些無聊,但也是單純美好的。那是我初中生涯里最“勤勤懇懇”的時期了——因為注意力全都放到了學習上……

  現在已經是2012年5月31日了,初三就剩一個多星期了……六月的中考……我們最後的期限。當2012年6月14日來臨的時候,一切將成為定局……

  沒有人喜歡離別的眼神,在那一刻,卻被凝結在心底。回憶中有着不舍,憧憬中有着彷徨。無論在三年中發生過什麼,在這從前的起點,都是一樣的心情。從此,那份熟悉變成了陌生,不再擁有。熟悉的教室,凌亂的桌椅,窗外的白樺。而這一切,都將在最後一眼后,成為記憶。最後一次走進校門,帶着別樣的心情,看着曾經瘋狂的球場,吵雜的走廊,在淡淡傷感的六月,感受離別!空氣中瀰漫著一種情緒,校園裡布滿了一種氣息,這個火熱的季節,註定用來離別……

  我們瘋狂的拍着各自的照片,為了彌補三年的遺憾,也為了紀念我們就要畢業了。

  這個夏天,我們…saygoodbye!

  安徽宣城琴溪中學初三:一抹憂傷淡紫



今夏,我們say goodbye 標籤:goodbye作文 childhood作文 newyear作文 tenyear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