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祝你幸福[原創]1200字作文

祝你幸福[原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雨,淅淅瀝瀝,是透明的音符,敲亂了心弦。

  習慣了用淚水串成一串美麗的珍珠項鏈,來縫補破碎的心。

  ??題記

  喜歡回憶,很喜歡回憶,非常喜歡回憶。

  獃獃地望着天空,靜靜地想起從前。忍不住笑,也止不住流淚。

  很美的從前,很痛。

  其實自己屬於有些??應該說是很脆弱的孩子,敏感,怕受傷害。寧可在晴朗的時候也固執地打着雨傘,也不想自己被雨淋濕。

  生命就像是一個幻覺,一場夢。歲月流逝,在蒼白無力的空氣中消失。希望永遠都不要從夢中醒來,不要,不要。

  我們都是孩子,害怕孤獨的孩子。所謂的“大人”,不過是長大了的孩子,也是孩子,都是孩子。

  冷的時候喜歡在文字裡面尋找溫暖。其實也很少寫東西,自己寫的,寫自己的。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盲目地寫。

  有時候翻一翻以前寫的東西,很有趣,很有趣。怕忘記轉瞬而過的心情,急急忙忙地塗抹在白紙上,亂糟糟的,但是自己的。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冷冷的雪花,所以用文字來溫暖。喜歡文字。喜歡屬於自己的文字。

  可是現在,還是讓茶來溫暖我吧。  

  有時候忍不住慶幸自己在一個小城市裡,沒有都市的繁華喧鬧,人來人往,熙熙攘攘。我要的是一個人默默思考,而不是聽着汽車的“嘟嘟”聲不斷張揚。

  我要的生活,像茶,清清的,淡淡的,散發著幽幽的清香。

  一直很喜歡喝茶。茶總是有一點淡淡的苦味。可是我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什麼理由。人活着之所以很累很累,就是需要的理由太多了,要找到的理由太多了。不喜歡理由,只喜歡茶水。喝茶,不單單是喝着杯中的水,那裡面融進去的是心情,是一天從早到晚忙碌不停所造成的複雜心情。也許正因為如此,喝茶的時候心情總是很舒暢,那是因為不好的心情已經到了杯中,正好讓茶水多了幾分微苦的味道。可更多的,還是現在舒暢的感覺,絲絲甜美的味道。

  或許,喝茶的人是明白的。

  想回憶,回憶起以前的很多很多事。但是我做不到。記憶的牆上塗滿了亂七八糟的各種零碎的圖案,怎麼也融合不到一起,拼成一幅完整的畫面了。

  人用自己的大腦製作出一張小小的電腦硬盤,但是人的大腦卻比不過那張小小的電腦硬盤。我們記不住的太多,而它卻可以將一個人一生中大大小小的事全部記錄下來,不會遺失或忘記一點。

  有些事情是很微小的。因光陰流逝只好任它們空白或飛走。我們無法挽留,後悔,無奈更是徒然的。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忙碌,我不想要滿天輝煌的煙花,需要時,有一點燭光就夠了。

  要求的很少很少,只希望能幸福。

  祝你幸福,祝我幸福。

祝你幸福[原創] 標籤:祝你幸福作文 原創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