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我媽800字作文

我愛我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是誰給予我生命?是媽媽。是誰為我起早貪黑地工作,供我讀書?是媽媽。是誰為我在寒冷的夜裡織毛衣?是媽媽。是誰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是媽媽。每一次都是媽媽給了我無盡的愛,無盡的安慰,無盡的關懷。媽媽,您為我做這麼多,我想對你說一聲:“親愛的媽媽,謝謝您為我做的這一切,我愛你。”

  寒冷的冬夜,靜悄悄的,北風無情地拍打着窗戶,“咔”門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她輕輕地幫我把被子掖好,生怕我着涼。媽媽時時刻刻關心我,照顧我,讓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無私。

  在送我上學的路上,媽媽總是不停地嘮叨,可我總是把這些話當做耳旁風。現在我長大了,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在這嘮叨中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呵護,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期望,感受到了嘮叨的愛。回想起往事,一股股暖流湧上我心頭。這麼多年來,媽媽一直為我操勞着,不辭辛苦,任勞任怨。“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這千言萬語不如匯成六個字:“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

  是您,在醫院病房裡苦苦煎熬,將我這個幼小的生命帶到人世,當我不懂事,哭哭啼啼吵鬧的時候,您並沒有說煩,而是滿心歡喜地照顧我。

  是您,那一聲聲鼓舞是話語,一個個激勵的眼神,一次次溫暖的撫慰讓我能夠自己走路,即便是搖搖晃晃走不穩當,心裡還是充滿歡喜。是您,在我一次又一次犯錯時,得到的不是一堆指責、辱罵的話,而是您一句句刻骨銘心的教誨!使我不再犯錯,從此小心謹慎行事。是您。您對我的好,就像夜晚那黝黑寬闊的天空,閃爍着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您什麼都為我着想,可您自己卻從沒想過。每當我看到茶几上堆放的藥片,每當我看到皺紋一條條沾到您的臉上,每當我看到辦公室正疲憊加班的您心頭不禁湧起一絲絲凄涼和感動,更多的是內疚。媽媽!一個多麼神聖的稱呼,媽媽!一個多麼偉大的名字。媽媽,謝謝您!

  我親愛的媽媽,女兒愛你!

  初三:薛蕾



我愛我媽 標籤:我愛我媽媽作文 我愛我媽作文 我媽媽作文 我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