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祝你幸福450字作文

祝你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吱吱:

  還記得這個稱呼嗎?那是我們那次晚上一起取的名字,你叫吱吱,我叫咪咪。那個時候我感覺我真的好幸福啊,是的,那個時候我是很幸福的,但是現在的我就不是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會變成現在的樣子,一切的一切發生的是那樣的快,早上我們還是好好的,可是晚上我們就分開了。

  那不是我賭氣走,真的,我多麼希望在我走的那一刻你能追上我啊,可是你沒有,我知道,我們都變了,真的變了,你不是以前的你,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從我蹋上車子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我們可能回不去了

  我們各自都是需要時間來考慮的,雖然那兩個字很難說出來,但是我們可能還是要說的,沒有關係,我不會怪你的,是我沒有福氣享受你的愛,我也知道我一向是很不講理的,我不是那種溫柔的女孩子,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雖然你一再的忍受我的無理,但我也知道你也是很痛苦的,你沒有必要這樣,真的,沒有必要忍受我,寬容我。

  或許分手是我們最後的選擇,但是我不後悔認識了你,真的,我相信分手對你來說可能是一種解脫。

  祝你幸福。

  初二:楊鈺琪



祝你幸福 標籤:祝你幸福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平安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