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慢慢走,欣賞啊900字作文

慢慢走,欣賞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慢慢走,欣賞啊!窗外颳起了大風,殘落在大地上的楓葉被風襲卷,風舞在昏黃的上空。此時,我正踏着輕輕的腳步,走在秋色里。抬頭張望天空,慢慢走,慢慢欣賞。這條泥濘的小路,有彎曲不齊的腳印,令人浮想聯翩。回頭望望,發現,人生漠漠卻不平凡。這條路並非好走。歲月在這人生的華章中一頁頁翻過,讓我不禁回首,曾經的擁有,多麼讓人懷念,於是,我停下了腳步,細細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童年的孩童歲月,交融着輕快的舞曲與笑聲,猶記得奶奶的雙手,牽着我,走過香草園,去摘小花兒,與蝴蝶戲舞,看天上鳥兒,聽蟬鳴叫,我閉上眼睛,聽見天空的呼喊。秋色里,我慢慢走,不舍讓童年離去。陳舊的音符躺在這香甜的夢中。猶記得老師將我帶入知識的學堂,那裡充滿這朗朗的讀書聲和美妙的畫卷,我輕輕觸碰校園晨間的花朵,默默許願,在那秋色里,耳邊回蕩着老師的鼓勵,充斥着我渺小的心靈,和那短站的回憶。我慢慢走,不願那麼快長大。時間還是飛快的流逝,我捉住它的手,不願讓它走,我緊緊握住,可最終我還是成長了,帶着苦澀,帶着曾經的笑臉,帶着老師的鼓勵,帶着同學的支持,帶着家長給我的一封封信,我不哭,我堅強,我有我的路,我慢慢走,又再次停下了腳步,回頭張望那記憶中,讓人疼痛的青春。青春如火,燃燒我,讓我斥痛,讓我覺醒,讓我慢慢懂得如何詮釋傷痛,猶記得是朋友將我拉出那黑暗,讓我靜靜躺在這青春的的路途上,站起身來,決不放棄。一直向前走,背上沉重的包袱,義無反顧,我不在流淚,只輕輕細看曾經的日記,上面的絕望與歡歌,我不曾忘記,亦不曾失去!秋色里,我慢慢走,細細品味那甜美,青春啊!時間啊!我不願停留,更不願遺忘,想要繼續欣賞。人生似曾留有遺憾,但我也曾彌補,我珍惜過每分每秒,我不曾忘記過,就算是路人的幫助,我也感謝過。是人生教會我的,我都銘記着。我放下包袱,繼續行走在這秋色里,秋風依然捲起片片楓葉,我不禁又再次抬起頭,忽而發現天空不再昏黃,我凝視前方很久很久,絕對重新出發,慢慢走,去欣賞曾經被我以為那個的人和事,那些值得被我珍藏的回憶碎片。真實姓名:李嘉文筆名:離別歌QQ:947567253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東怡花園E區2座506房電話:13420782692創作擅長:各類成長類、勵志類、感動類的作品。

  初三:李嘉文



慢慢走,欣賞啊 標籤:慢慢走作文 走,秋遊去作文 慢慢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