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秋天的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樹葉 

  大家都說,秋天是金色的季節,那秋天的樹葉是不是都是金色的呢?今天,我就帶着這個好奇心,和外公一起來到了人民公園。 

  到了公園,黃媽媽給樹葉披上了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梧桐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舒適的棉花. 

  風來了,樹葉嘩嘩啦啦響。一片片呈蒼黃的、淡黃的樹葉,頓時離開了樹母親,開始了它那滑翔飛機般的飛行流浪。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舒適的棉花. 

  秋天,紅媽媽給了楓葉一片展現自我的空間,給世界增添了紅紅活活、、火火的朝氣。楓葉像火一樣燃燒般地在秋天的懷抱下生機勃勃。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在秋風中,樹葉雖已落下,但它們化作了春泥。春天是大樹餵養了樹葉;秋天,卻是樹葉滋潤了大樹。

秋天的樹葉 標籤:秋天的樹葉作文 美麗的樹葉作文 秋天的樹林作文 冬天的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