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06年7月26日700字作文

2006年7月26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很震驚,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竟遇上了闊別許久的小學同學。他大方的叫住了我的名字。聽着這陌生而又熟悉的聲音。我心頭一震,回過頭去,看到他那張微笑的臉龐,塵封許久的小學記憶一下子被打開。面對着他,我好想好想說一大堆話,哪怕是廢話,也好讓我找回些許小學時代的安慰。但是,我無言。周圍鬧哄哄的,我卻有點前所未有的心酸,莫名其妙的心酸,我獃獃的對着他傻笑,之後我們都走了。

  畢業時,好友哭着說:“我們可能永遠見不到面了。”當時我沉默不語,無奈看着她。有誰知道,永遠有多遠?沒有人知道。

  我們在世間行走,無數的人和事擦肩而過,有時彼此留下刻骨銘心的記憶,但很快又會在指間消逝,行雲流水般的匆匆消失,只留下一片空白,一段回憶。

  只是個小小的轉折而以,卻為何給自己留下莫大的痛苦呢?我在心裡安慰着自己。但是,這一刻註定要成為我這一生中最悲痛的時刻。

  有人說,離別是為了團聚,相逢是為了離別,離別與相逢是可以互化的。

  世事太無奈,我們無法自作主張,我們有自己的任務,並要竭盡全力去完成它。但作為有感情的人類,你叫我如何能,如何可以忘記與我們多年來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但,我們無奈,人生的最終形式是離別。

  永遠到底有多遠?至畢業時說過這句話,我已經好久沒有說過這句讓人不舍碰觸的話了。它背後有太多的辛酸,太多的無可奈何,太多複雜的感情。要達到永遠,是多少時光在指縫間的穿梭;是多少淚水在臉龐上的滑落,是多少“相見時難別亦難”的惆悵。我只能說,永遠太遙遠。

  今日我坐在家中,握筆寫下了這篇想念你們的日記,此時,我們天各一方,不知你們可安好?等到夜晚,我希望夜能夠把我這份靜靜的思念捎給你們;月能夠把我這份深深的祝福遞給你們;星能夠永遠永遠的保存下我們的真摯友誼。



2006年7月26日 標籤:2000年後作文 7月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