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讀懂了幸福500字作文

我讀懂了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看似抽象,實則卻很具體。它蘊含在生活的細枝末節上,等待着被發現,被珍惜。一旦被發掘它便大放異彩大綻光芒。 

  朝陽緩緩東升,綻放着無盡的光芒;樹木抽出新芽,嫩綠惹綠了雙眼;樹木鬱鬱蔥蔥,生的挺拔,一片綠葉打着旋悠悠地落下,姿態優美;柳條兒在春風中舒展着腰肢,春風吹皺了一池江水;落日的餘暉給飄逸的雲仙子鍍上金衣裳,給大地籠上一層金色;黑夜裡疏星點點,粒粒光芒閃耀着獨有的色彩……這是我眼中繽紛的色彩,上帝賜予我一雙美麗的眼睛讓我發現這世間獨到的風景。 

  因為懂得發現,才看到豐富的自然。 

  回到家,與父母促膝長談讓我快樂;與同學的融洽相處使我歡愉;得到一本好書且在書桌前細細品味讓我充實;端詳鏡中的自己並開心和她調侃讓我幸福;聽着悠揚的音樂讓我陶醉;睡得美美的的一個晚上讓我愉悅……這一切來源於我的珍惜,懂得珍惜手中的幸福,並把它牢牢的抓住,不讓它溜走,那麼我才擁有幸福生活的色彩。 

  因為懂得了發現與珍惜,我才讀懂了幸福的樂音。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也是一種恬淡的幸福。幸福不一定只存在於平淡之中,但在平淡生活之中卻能充分體驗幸福。 

  我眼中幸福的色彩,它五彩繽紛,絢麗奪目。品味它,十足讓人大快朵頤;體驗它,十足讓人流連忘返! 

  我讀懂了幸福。 

  指導老師:王素娟

我讀懂了幸福 標籤:我讀懂了幸福作文 我讀懂了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