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帶我離開-。1200字作文

關於,-帶我離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關於遇見,關於離開。 

  關於沉默,關於微笑。 

  關於想念,關於暗殤。 

  自始至終。 

  總是自己導演的一出出蹩腳的獨角戲。 

關於。} 

彷彿是數着時日度過的時光,每天每天都有什麼在提醒着你,比如今天,它說:距離奧運會3天。 

從當初看似遙遙無期,到現在的近在眼前,其實不過一念之間的模樣。 

原本想要在7月的最後用文字記錄些什麼,卻迷迷糊糊的發覺今天已經是8月伊始。 

原本想要用一句玩笑話改變的立場,卻支支吾吾的錯過時機。 

原本以為可以安穩下去的那些新舊時光,卻在暗潮洶湧裡面偏離的軌道。 

原本以為自己握住了某個希望的光翼,卻在某一刻安然的發現自己原來一直被狠狠地甩在身後。 

那個總是在不停逃避的自己,那個總是猶豫不定的自己,那個總是被動懦弱的自己,那個總是死撐愛面子的自己,那個總是倔強不低頭的自己....... 

漸漸的漸漸的,讓我感到厭煩。 

關於。} 

一個人一輩子可以遇見許許多多的人,多到你還來不及感知某個人存在的重要意義便已經要離開。 

四仔曾經寫過一句話,"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自己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 

所謂的不得不,就是並不是心甘情願的,無可奈何的,必須要離開。 

我們不斷的經歷相遇的喜悅,同時也在不斷的體會分離的痛楚。 

最令人難過得並不是分離這個動詞,而是被拆分成幾個步驟的分開、生疏、淡忘... 

曾經以為某種關係永遠不會改變,但是當分離多時再次在街頭相遇,牽動嘴角微笑卻只能說出一句生澀的你好的時候,心裡某個原本堅定的角落悄悄的瓦解了。 

之後,只剩下空空蕩蕩的失落感,一次又一次衝擊着心房最柔軟的角落。 

現在也終於明白那些遇見過卻又離開的人,都是你人生的一次次試練,為你展開愈加清楚地生命藍圖。 

原來那些我們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真的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關於。} 

總是被很多人抱怨記性太差。 

而這樣的記性差總會被理解為不用心,不在意,不在乎。 

於是再多的解釋似乎也成了借口,最拙劣的說辭。所以只好沉默的點頭,答應以後一定會認真、用心。但是往往下一次的自己仍舊如此...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想記住和你們的所有畫面,一起行走過的那些風景,一起磕磕絆絆卻風雨同舟的日子。 

表現出來的似乎總是無所謂的懶散模樣,彷彿任由其掩沒還裝作不經意的低頭轉身。 

那些那些悄悄的萌芽,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滋長。 

其實我也記得很多,那些都會是最喜悅的珍藏。填補那一日日蹉跎了的年月。 

關於。} 

現在的時間已經是凌晨,下晚班回家其實思維早已有些混沌。 

此刻我多麼希望時間是暖色的,而不是那嘲笑我沒有權利決定什麼的抒情註腳。 

逃離那一出出自導自演的獨角戲,我要更加絢麗的色彩。 

關於。} 

今天很不開心。 

被一場令人窒息的鬧劇包圍。 

手機QQ總是反覆折磨我的手機以及磨鍊我的耐性。 

錢包不見了,想到那一堆證件的補辦我就頭疼。 

得知四川又地震了。(不是說那裡幾百年之內不會再震了么,騙人。我不要去四川了,我要留在重慶。啊啊啊。) 

許一場盛大的逃亡,請你帶我離開。

關於,-帶我離開-。 標籤:我離開作文 關於作文 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帶我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