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草1200字作文

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小草離開了教室,她不知道她要去那,我也不知道。 

小草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同學都把小草當“笑星”看待,小草很高興的接受了這個稱謂。 

當高三的開始,朋友變了,同學也變了,一切的一切都發生了改變,彷彿那就好似一夜之間的事。 

午後的路上空無一人,真真的連個鬼也沒有,風吹動路邊的柳條,小草的百合群邊上揚,凌亂的頭髮在飛舞,透過冰冷的面龐。 

小草理了理頭髮,大步得往前走。 

“他們一定在複習,一定在做作業,對!一定”小草喃喃的說著,看着空無一人的路,獃著。 

“小草,你沒事吧?”小微拍着小草的肩膀問到 

小微:小草的“死黨”從小玩到大的鐵杆朋友,每天都和小草一樣嘻嘻哈哈,被人稱為“笑星二代”曾獲A班頒發的“最佳笑星獎” 

“哦!沒有”小草依然看着路,遙不可及的路。 

“小草你到底怎麼了,整天悶悶不樂,你變了” 

你變了,這三個字眼刺激着小草脆弱的神經,終於,爆發了。 

“我變了,怎麼成我變了,我還想問你們了,彷彿一夜之間,朋友,同學都不理我了”小草大聲的喊着,淚掉了下來,趴在小微的肩上哭着。 

小微沒有說話,只是看着哭泣的小草,她拿出手帕為小草擦淚,好冷! 

小草的哭聲回蕩在周圍,那樣的清新,那樣的令人害怕,街上空無一人,小微無能為力,她辦不到,她不知道如何幫助小草,她只知道:小草哭吧,痛快的哭完就好了,恢復以前的小草。 

小草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回到家中,只知道好累,累得不行,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從那以後小草再也沒去學校,也沒有再笑,小草變了?變了?瘋了。 

每天的目無表情,每天的孤獨,小微沒有來看她,朋友沒有,同學沒有,誰也沒有,只有小草,小草一個人。 

小草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或許很久,或許很短,小草在煎熬,或許這只是小草自己做賤自己,但為什麼,我沒想那麼多,只是小草她等着。 

或許世界只剩下了小草,沒有人問候小草,沒有人關心小草,彷彿這地球就只有小草了。她等不了了! 

“喂,小剛嗎?”“您好,我現在不在家請在嘟的一聲后留言”小草木然的放下電話,或許這是偶然,再試一個“喂,小明?”“你是誰?”“我小草啊!”“哪個小草?”“啪”小草掛斷了電話“神經”……。 

“啊”小草歇斯底里的喊着,隨手抓起東西就往地上摔,小草在發怒,不,在發泄,空無一人的房間,響着小草的漫罵,物體與地面接觸的聲音。 

到了這裡,我為小草感到悲傷,是什麼把小草弄成這樣,到底是小草變了,還是其他人變了,這是個疑問,我解不了的疑問。 

我很希望小草能擺脫這種痛楚,做回原來,但這根本就是不可能,或許減輕她的痛苦才是唯一良策,小草的恐懼,無助,孤獨會隨之消失,靜靜的,無人知曉,或許是無人關心。 

其實小草並不孤獨,她還有我。 

2008.9.5 

那天天氣很好,天天呆在家裡的我突然想出去走走,街上的人很多,有喜有悲有歡有憂,我只管走着。 

我停下來。 

“現在播報午間新聞,今天早晨在XX公寓發生一起跳樓案件,死者當場死亡,據警方透露懷疑是自殺,經調查死者叫小草,女……。.” 

9月5日,95,我走進花店挑了一枝鮮艷的百合花,我把它放在路邊,徑直走去,

小草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