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日訪園700字作文

春日訪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日訪園】 

  校園的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告訴你,是綠色的。你看,在大操場上放眼望去,是一片綠油油的嫩草地。那綠色,是生命、是希望、是快樂、是勇氣。綠得純粹,就如同孩子的心,不摻雜污垢;綠得明亮,就如同孩子的眼,天真無邪。 

  校園的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告訴你,是湛藍的。你看,明澈透亮的天空,似海,卻又比海清;似湖,卻又比湖明;似泉,卻又比泉透。藍天下是一條蜿蜒的小泉正歡快的唱着叮咚的樂曲,清澈的泉水,一望見底。水中的小魚,似感到我的存在,害羞地藏了起來。 

  校園的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告訴你,是紅色加白色的。你看,那暗香猶存的臘梅和含苞欲放的桃花,互相唱和,宛如從天國降臨的歌者。粉艷的桃花正訴說著校園的趣事,如雪的梅花在吐露我們朦朧的情感。 

  校園的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告訴你,是灰色的。你看,灰暗的石碑刻着夫子用一生的體驗換來的至理名言。這是玄奧的智慧,是智慧的結晶,是結晶中的精華。銀灰的大鼎見證了歲月的流逝,時光的老去,滄海桑田的演變。鑰匙形的石碑是啟迪我們智慧的寶物。書本狀的石碑靜靜的躺在草叢前,不厭其煩的傳頌着貝多芬的樂章,魯迅的傳奇故事。宜園中那帶着青苔的、有着沉悶的灰黑色的大石塊,不知與風霜抗爭了多少年,深深的皺紋硬刻在臉上,即使這樣,卻紋絲不動。令我仰視着,敬畏着。 

  校園的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告訴你,是彩色的,你看,操場上,學生們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手舞足蹈地迎接着新學期。 

  赤、橙、黃、綠、青、藍、紫,春天的校園如同一道絢麗的彩虹,在新學期開始前夕為我們展現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美麗畫卷! 

  操場上,同學們歡快地迎接着新學期,在喧鬧聲中,唯有池塘邊的老榕樹在遠處靜靜觀望... ...

春日訪園 標籤:春日作文 春日偶成作文 春日游作文 青春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