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仰望---桃花樹700字作文

仰望---桃花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的後面有一個院子,我取名為——花草園。

  院子的後面都是花花草草。我們在那種了許許多多地桃花樹。

  蘇軾曾寫過《惠催春江晚景》這樣一句話:‘竹外桃花三兩支,春江水暖鴨先知。”既生動又形象,讓人回味無窮。

  我們種的的桃花也是讀了蘇軾的這首詩才決定種的。我們種的種子給了它取了個很特別的又有神氣的樹,叫做精神樹。我們就是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利用好這片美麗而又有詩情畫意的院子。

  我上四年級時候就開始種了,我興緻勃勃的拿出種子來,種子是媽媽買的,我取了院子里的一把超大剪刀,那剪刀雖大,但一點也不重。我小心翼翼的把剪刀拿下來,我還以為很重呢,原來不過如此。

  拿完剪刀后,我迫不及待的去院子里,這時,被媽媽叫住了,媽說;‘你拿着剪刀幹嘛去呢?’我說;‘去種種子!’媽媽的眼鏡牢牢看着我,過了幾秒后才說了話,我媽說;去吧!’我興緻勃勃地去種了。

  種了沒多久小夥伴來了,他們快步跑到我面前,一個說;你在幹嘛呢?’問我的那個人四處看看,像是一個小偷想要偷東西。

  回答說;去種桃花!’一個人說;這種桃花是用來欣賞的嗎?’

  我說;還是你懂我的心!

  小夥伴也連忙幫忙。

  一個小夥伴拿着剪刀,彎下腰一邊剪草,嘴裡還念着;我剪,我剪。

  種完了,我和小夥伴累得已經爬不起來了,我們慢慢地走向後院,小夥伴洗了把臉,做了下來,我說;你們辛苦了!’另一個小夥伴說;不辛苦。’我知道看他的樣子一定很累了。

  我留了小夥伴吃了個飯,玩了一會就走了。

  他們走了以後我看了看桃花澆點水

  過幾天長出小綠芽了,我滿心歡喜地告訴小夥伴,小夥伴聽到以後非常高興,像似天上掉黃金了。

  如今,當初種的種子已經長成小桃花樹了,而且非常的好看。我在後院里仰望桃花樹,桃花樹旁邊還有小草,這景象真是人間仙境啊!好美,好

  初三:angei之夢



仰望---桃花樹 標籤:桂花樹作文 櫻花樹作文 櫻花樹下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