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追求完美旋律1200字作文

追求完美旋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只要內心的光芒永不熄滅,我永遠是最棒的。 

  ——題記 

  星光下的誓言 

  那時,黑夜總是那麼的美好,滿天的星光,照耀這我那天真的夢想,在星星的照耀下,我許下了我想上舞台盡情歌唱,展現自我的完美願望。 

  那時的我,6歲。 

  迷失的少年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不在是那個天真的少年,歲月的沖刷早已讓我把那誓言淡忘,生命的年輪將我的幼稚退去,使我變得成熟,使我變得沉默,我漸漸學會了害怕,害怕失敗,我也漸漸明白,在別人得眼光下,沒有完美的自我。 

  所以,每當觀看錶演,看見同齡人在舞台上神采飛揚的時候,我總是騙自己,不要想太多,不是你的就不要勉強。 

  所以,每當別人談笑風生,我在一旁寂寞的遙望時,我總是騙自己,不要想太多,那些無聊的話題不值得你去討論。 

  直到畢業,我竟沒有收到一份同學錄,當我獨自一人離開學校時,我才發覺,我除了一張不完整的畢業照,我卻什麼也沒留下,遺憾的青春,成了我永遠不可抹去的回憶。 

  那夜,我又再次在夜空下徘徊,發現那滿天的星光早已不見,我在黑夜下,迷失了方向——我該怎麼辦? 

  找回屬於我的節奏 

  帶着迷茫,我進入了那無聊的暑假!因為沒有獲得同學們的聯繫方式,所以,這個暑假,我只能一個人在無聊中度過。 

  那天,我試着拋開一切去上網,無意中,我發現了守護甜心,剛開始,我只是發現裡面的角色都好有個性,有着和我相同的煩惱,我便喜歡上了這部動漫,天啊!沒想到它卻解開了我的心中的謎團,揭開了我想要的答案。 

  守護甜心是一部伴隨我成長的動漫,它使我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怎麼才能做好自己。 

  善解人意的亞夢,擅長運動的空海,不愛說話卻又和藹可親的撫子,自信而又閃耀的歌手歌唄,冷酷而又善良的小提琴手幾斗.....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感動着我,都在影響着我。 

  那夜,我看到了優亞突破了自己,終於敢放聲歌唱;迷茫的?M彥終於找到了自我,那時,我那激動的心情簡直是難以言表,看着?M彥炫舞般地踏着自己的節奏在球場上奔馳;聽着優亞那動人的旋律,我禁不住留下了眼淚,因為她的歌聲真的很美很美。 

  也許,我還是那個膽小的優亞,不相信自己的旋律而不敢放聲歌唱;也許,我還是那個迷茫的?M彥,找不到生活的節奏而迷失着自我,但是,我現在終於明白,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不管別人在比你好,記住,我會慢慢來的,超過你。媽媽經常說,我唱歌像鬼哭狼嚎,我不管,只要喜歡就大膽的去做。我是最棒的,只要不熄滅內心的光芒。我會成功的!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像歌唄那樣,帶着自己的節奏,走上舞台,唱響那動人心弦的完美旋律。 

  我抬頭望望天空,發現還有一顆星星在夜空閃耀,守護甜心,是你讓我翻破完美的秘笈,4個字:做我自己。 

後記:其實我不是打廣告。上面的全是我的真心話。

追求完美旋律 標籤:追求完美作文 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