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年的成就400字作文

三年的成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昨天看到一個報道,講的是一個木匠。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用現成的傢具,導致他們木匠的夥計越來越少,甚至都不能養家糊口了。無奈他只好辦了一個農家樂,農家樂的競爭也很激烈,所以他利用自己是木匠的便利,為他的農家樂添了很多的木頭雕刻成的東西。

  之前他做木匠夥計,完全是靠自己琢磨,可三年前他準備雕刻一個中國龍的時候,隨着他業餘時間開始慢慢都在雕刻的時候,他對木頭的熟知性也越來越多了,木頭夥計也雕刻的越來越好。他曾說過,他每天雕刻中國龍的時間甚至比和老伴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可見他對木頭的喜愛,對中國龍的熱愛。三年後,一條活靈活現的中國龍真的雕刻出來了,只是可惜因為太着急,還沒上色,就召集了很多愛木雕的人來觀看。有一個熱愛木頭的外國人前來觀看,並願意用420萬元的高價來換這條中國龍。可沒想到這名木匠並不肯,因為自己雕刻了三年的東西,他真的對這條龍有了感情。怕送到外國,以後連看一眼都怕是難上加難了。

  看吧,堅持了三年,靠自己的努力堅持了三年,終究獲得了輝煌和大家的矚目,對這條中國龍更是喜愛。只要堅持,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三年的成就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成就未來作文 三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