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天來了,我們該做什麼500字作文

春天來了,我們該做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微風吹過了紅潤的面頰是她的柔情,使你知道春的溫暖,春天來了!地球的體膚是需要我們去共同呵護,我們首先要愛護環境,不要隨地吐痰,不要亂丟紙屑,講究衛生. 

  微風走過了遼闊的草原是她的體貼,幫她換上春的聖裝,春天來了!沒有春,我們看不到地球的綠色,但是如果我們不保護,即使春天用盡所有的體貼去愛撫我們的地球都沒用.所以我們必須保護植物,它是人類的必需品,不可傷害他們.我們也要種植更多的綠色,讓它們為人類帶來需要. 

  微風躍過冰封的河面是她優美的歌聲,喚醒了沉睡的水靈,春天來了!沒有春,我們的生命之源--水就會完全凍結,但是人們一而在再而三的污染,使得許多淡水湖變成了"龍鬚溝”,即造成污染,也有損形象.所以我認為大家應該一起來保護水資源,我們要從計劃直至行動! 

  微風的足跡遍布全球是她的願望,讓這個世界充滿愛,春天來了!愛是永恆的主題,是她讓世界和平.如果人人都能獻出一點愛,那麼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天堂,讓我們這些沒有困難的人去和有困難的人將心比心,用我們的愛去溫暖他們心中的那塊冰天雪地. 

  微風纏繞真冰冷的空氣是她的溫暖,感動了美妙的大地,春天來了!空氣是人類的靈魂,離開了便只剩空殼,它促動人類的生長,同時,它也懇求人們慈祥一點,讓它有更多的笑容,而不是愁容,人們,我也想空氣一樣求求你們,要愛護空氣,不要讓它"灰飛煙滅”. 

  微風竄躍神奇的宇宙是她的存在,凄涼的夜空星光璀璨,春天來了!人類,春天來了,我們該行動了!地球在呼籲......

春天來了,我們該做什麼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