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過年45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節,俗稱:年。中國人最傳統的節日。

  傍晚,家家戶戶都開始亮起了燈,鞭炮聲漸漸開始響起。終於又到了這一年的結束。唉……又老了一歲。

  到了晚八點,天空便成了煙火的世界,彷彿約好了一般,每家每戶都同時點燃了禮花。夜空中一瞬間便成了煙花的海洋。夜,就這樣黯淡了下去。

  春晚開始了,好吧,這好像成了我們的一種習俗,一家人圍坐在桌前,包着餃子,看着春晚,說不出的和諧感。

  話說今年的春晚可真是精彩,我最喜歡的相聲小品,爆笑連連,果真沒讓我失望。若是時間再長一些,那真真是極好的。

  也許還有很多人,還沒有回家吧,也許遠在台灣的舅爺爺又在想念家鄉吧。這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在這樣一個節日里,我們的心都在一起了。我面對着萬家燈火,微微一笑。

  我們這一生,都在回家的路上。

  “……3、2、1。新年快樂!”隨着主持人的倒計時,新年還是款款而來。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新的一年,出發了。

  初三:陌__小沫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