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翅膀800字作文

愛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的翅膀 

  也許,每個人都渴望有一對翅膀.年幼時,渴望擁有一雙“獨立”的翅膀,能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庇護;長大后,渴望擁有一雙“追夢”的翅膀,到達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苦痛時,渴望擁有一雙“超越”的翅膀,幫助我們飛過絕望,看到希望;被束縛時,渴望擁有一雙“自由”的翅膀,到達一個任心靈翱翔的世界…… 

  其實,每個人都擁有一雙翅膀,那是親情的慰勉,更是友情的鼓勵…… 

  西陽西下,落日的餘輝依舊在天邊燃燒着。天際的幾隻烏鴉帶着凄涼的叫聲越飛越遠,地上的枯枝雜葉被微風捲起打着轉兒漸漸遠去。這為我增添了幾分憂愁。 

  今天的路怎麼變得如此漫長?似乎總也走不到頭。難到真的是路變長了嗎?還是我根本就是在消磨時間,不願意回去,不願意回家面對父母失望的神情。我踢着一塊小石子,漫不經心地向前走着。 

  “不要這麼沮喪嗎,這麼輕易就被打敗可不像你喔!”不知道什麼時候小諾到了我面前。說著拉起我的手向公園方向跑去。公園的長廊上鋪了一層又一層的落葉,在我們跑過去的一霎那間隨風飄揚。這個意境是如此的是曾相識。 

  已經好久沒有來這個公園了。差點都忘記在公園的深處有一棵高大的槐樹,在槐樹下有一個鞦韆。一個我和小諾一塊做的鞦韆。 

  一路奔去,鞦韆是如此寧靜,老槐樹是這般慈祥風中瀰漫著一種泥土特有的清香。我的長發在風中盡情飛揚,裙子隨着鞦韆在空中劃過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雖然此時已經臨近黃昏,但公園裡的這個小角落卻依舊陽光明媚。 

  陽光從我的指尖劃過,暖暖的,滑滑的。我盡情歡笑,因為我要讓身上的每一個毛孔都充滿陽光。笑聲和着風聲奔向遠方。震斜了天上風箏…… 

  “總之與其選擇逃避現實還不如勇敢面對,相信自己,你能行的。”一路上小諾不停地安慰我,說完就跑開了。我看見小諾跑到她家的陽台,在那兒朝着我大喊:“加油喔”。 

  告別了小諾,心情大悅。用一句小諾說的話作結:“讓這一次失敗為下一次的成功奠定基礎”!

愛的翅膀 標籤:愛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