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翅膀900字作文

愛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你的微笑是我們的信仰,快樂憂傷有我們和你分享;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你的幸福是我們的願望,一起打造一個屬於你的天堂......"一首熟悉的旋律在耳畔里迴響着,不斷地回蕩着,回蕩着......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這不僅僅是"北光"所呈現的也不只是"風光",在08年春節前後,一場無情,百年不遇的冰雪災難襲擊着人們.然而,天若有情天亦老!災難過去的短短几個月後,另一場災難再一次考驗着中華民族.但,血肉相連的民族從來不會被苦難壓垮。這一次,我們仍將堅強地承受着,我們會不拋棄,不放棄,我們會重新站起來。我們不渴望天佑中華,也不期望神跡顯靈,中華民族將會堅強一心,用彼此緊握的雙手,並肩作戰勇往直前,衝破一切艱難以及困苦...... 

  5月12號14時28分,無情的地震幾乎奪取了整個汶川縣的所有房屋.更無情的是它奪走了太多人的生命.7.8級,7.8級的地震啊!這一震,不僅震垮了房屋,還有人們的心,震得我們好疼,好疼! 

  電視上,每當看到災區的人們,看到他們那種絕望的雙眼,看着新聞裡面一張張稚氣可是卻已經充滿死氣的臉,看着原本青山綠水的風景秀麗變成了片片斷壁殘垣時,聽着周圍從未停歇的一陣陣哭聲和呻吟聲,心裡就像被什麼堵住似的,難以呼吸。心裡酸溜溜的,從來沒有想過死亡離我們是那麼的近,此時,生命對於我們來說,是那麼脆弱。 

  那,失去親人的痛楚;那,對親人絕望地呼喊,那......緊緊地揪住了我的內心深處,那種絕望的感覺,勾起我的心緒,我明白他們的心情,我能體會得到!那種錐心的痛是無法用言語所表達出來的,那種痛.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們才能體會得到!災難無情,人間有情!讓我們一起乘起愛的翅膀吧!堅持!堅持!再堅持呀!用不放棄生的希望!愛!正向你們飛來...... 

  看,愛來拉!愛來拉!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馬不停蹄,在重災區四處奔波,部署救災,撫慰災民;空將兵也冒着生命危險前往救援; 特警武警官兵們堅毅無謂的身軀,用血肉之軀和鋼鐵般的意志,為災區人民建立了一座座通往希望的綠色通道,還有社會各界人士..... 

  因為有愛,奇迹正在趕過來,我相信有這麼多的愛心人,四川人民定會挺過此難。重振家園。是的,我們無法控制天災, 可我們可以選擇勇敢面對!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捐款,獻血,出力,國人再次團結,抗擊災難! 

  大愛無言,人間有愛,天不佑中華,中華人民自己佑! 

  乘起愛的翅膀,築起戰勝困難的長城!讓我們用愛來點亮整個世界吧!!

愛的翅膀 標籤:愛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