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翅膀700字作文

愛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填滿記憶;多少次承受失敗,淚水也近乎乾涸;多少次被挫折阻擋前進的步伐,嘗試跌倒的痛苦;只因為始終沐浴在“愛”的春風下,只因為一雙愛的翅膀,不再懼怕夜晚的黑暗,失敗的陰影。

  考試的失利稱得上是學生的悲劇片段了,面對父母的叮嚀,師長的關切,更是令自己無顏以對。然而媽媽的一句體諒的話語,像春風拂面般感動,師長的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跌倒了,爬起來”的豪言壯語,將你的自信重新樹立起來,身後那雙隱形的翅膀,會帶你飛,飛過絕望,給你新的希望。

  離別的痛苦可謂撕心裂肺般令人難以忘懷,多年深厚的友情,還是換來了我們拖着行李箱站在校門口你往左走,我向右走,才明白原來一輩子的約定有多奢侈。然而空間上的距離雖然已是天涯海角,可當你某一天收到了來自天涯的朋友的一封書信,讀到那一段熟悉的話,海角的你還會感到孤單嗎?因為被遠方的朋友念着,所以不再害怕路的盡頭沒有人等我,因為被遠方的朋友想着,所以不在惋惜流星劃過天際,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許願,因為彼此記着,所以陌生的路上也有了熟悉的味道。心靈的翅膀早已超越空間的範圍,將彼此的心緊緊相連,於是跌倒了,不認輸,心靈的翅膀給予我穿越風雨的力量,飛向成功的彼岸。

  就算夕陽落上,留下夜晚的黑暗又怎樣,愛的翅膀永遠與我相伴,我用心凝望,每天的晚霞也會有變化,我展開翅膀,衝破黎明前的黑暗,去迎接燦爛絢麗的朝陽。

  沐浴在愛的春風下,我的生命中不再有寒冷的冬季,就算落葉如蝶般漫天飛舞又怎樣?我看見牆角仍然有生命的濃綠,就算雪花如絮般潑灑寂靜又如何?我看見傲骨的臘梅一朵紅比一朵。刺骨的寒風不在冰涼,落葉的蕭條不再傷感,愛的春風驅散了所有的凄涼,人生的四季皆如春天般柔媚。

  浴在愛的春風下,我甜甜的笑了……

   山東省昌邑市外國語二分校初三 丁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愛的翅膀 標籤:愛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