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讚歌500字作文

青春讚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瞬間,十二年過去了,我已步入初中生活。思品課上,老師在談論“青春”,雖然我早已進入青春期,卻讓不知青春是什麼。 

  有人說青春是向日葵。想象一下,湛藍的天空下一大片一大片全是金黃的向日葵,它們在與陽光比賽,閃爍着金子般的光芒。難道這樣的畫面不觸動你的心弦嗎?青春是向日葵,生機勃勃,燦爛蓬勃。 

  有人說青春是雛鷹。它用尖叫撕碎天空,用雙翼劃破雲彩,用爪子奪取星辰,用慧眼洞察人間,它是天空的霸主,是人間的使者。難道這樣的畫面不振奮你的心靈嗎?青春是雛鷹,敢於拼搏,勇於鬥爭。 

  有人說青春是朝陽。天還只是蒙蒙亮,太陽從地平線上緩緩探出腦袋,一切都是那麼靜悄悄的,它不願吵醒人們,一輪紅日掛在樹梢上,顯得格外動人。難道這樣的畫面不鼓舞你的志氣嗎?青春是朝陽,朝氣蓬勃,滿含希望。 

  塞繆爾·厄爾曼說,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弘的想象,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之泉在涌流 

  郭小川說,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變成真珠,石頭要化成黃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份! 

  正因為青春是美好的,所以需要我們更加珍惜,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燦爛人生。讓我們帶着美好的祝福,開始青春之旅!

青春讚歌 標籤:春贊作文 青春的讚歌作文 讚歌作文 春天的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