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既漫長又短暫,在回憶的海邊,那閃動的浪花有多少啊!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晶瑩的,勾起一段美好的回憶。我站在回憶的海邊,尋覓着最晶瑩的浪花,啊,找到了……

  那時,我才讀二年級,還是懵懂無知的年齡。學校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運動會,我們低年級的同學大部分參加的是團體比賽,只有少部分參加了跑步、跳高之類的。我在那個時候,老師也安排了我參加拔河比賽。因為我是第二批,便在班上看電視,養足精神,來迎接這場激烈的比賽。不少同學在樓下為我班同學加油鼓勁!聽着這些鼓勁加油的聲音,使我也振奮起來。 

  過了許久,輪到我們上場了。參加比賽的同學都在心裡暗暗的說:“我們是最棒的!加油啊!”肖老師過來了,在粗粗的繩子上繫上紅領巾,並在地上劃上一根線,只聽他一聲:“一 、二、三,開始!”我站在第四個位置上使勁拉呀,拉呀 …… 只見那條紅領巾一會兒偏向和我們決鬥的(1)班,一會兒偏向我們班,比賽分不出勝負,我班的同學也都筋疲力盡,可還在竭盡全力的支撐着,比賽僵持了很久……突然,一聲整齊而又響亮的聲音響在我們耳旁:“二(3)班加油!二(3)班最棒!”聽着我們班拉拉隊響亮的加油聲,大家全都振奮起來,使勁拉……大家同心協力使勁一拉,紅領巾過線了!全班同學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比賽過後,這件事不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映象,還使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是這朵晶瑩的浪花仍舊回蕩在我的心中。

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