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6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或許,有人會問,幸福是什麼?字典上的解釋為: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

  而我認為,幸福就是一個數學公式:親情+友情=幸福。

  擁有親情,相當於擁有一艘小船,將在人生的大海中無處可去的你送回“家”這個溫暖的彼岸。而父母,則是造起這座小船的木板。

  無論你做錯了什麼事情,他們總是會用微笑來鼓舞你繼續前進;無論你因為什麼而偷偷哭泣時,他們總是在暗地裡抹着眼淚;無論你獲得了什麼獎項,他們總是會摸摸你的頭,說:“不錯哦,繼續努力。”

  總之,為我們擔憂的是父母,為我們高興的是父母,為我們自豪的也是父母。

  父母,就是一座山,永遠屹立在太陽升起的地方,有了他們,就有了陽光!!!!!!

  你也許會說,難道擁有了親情還不等於擁有了幸福嗎?

  當然不,親情只屬於幸福公式的二分之一,而接下來的二分之一就是友情。

  擁有一段珍貴的友情,是人生中最可貴的。你可以沒有學歷,你可以沒有錢,你也可以沒有任何東西,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朋友。

  朋友會在你開心的大笑是陪你一起笑,在你低頭垂淚時遞上一張紙巾,在你心情不好時輕輕拍拍你的肩膀。

  友情就是你人生最美好的東西,最華麗的篇章,最動聽的樂曲!!!!!一切美麗的東西。

  所以,可以說,擁有一段珍貴的友情就相當於擁有大筆的財富。

  親情+友情=幸福。

  我已經擁有了幸福,你呢?

  其實,幸福就在你的身旁,輕輕抓一把空氣,或許裡面就有幸福的味道。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