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由一組照片引發的感想450字作文

由一組照片引發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周六,天氣還是比較冷,可我們依然要補課。

  直到寫完作業,晚上回到家時,終於能輕輕鬆鬆上個網了。可是,竟讓我看到別人轉發的一條消息。講的是一條狗不知因為什麼原因竟被栓在樹邊然後讓兩個男人亂棍打死。我驚呆了,感到好不可思議,同時還有憤怒!卻又什麼都做不了!之後的還有一隻狗被主人遺棄,但多次都能回到他主人身邊,可是他主人竟然為了不讓他跟回來而把小狗的雙眼弄瞎!好殘忍!更是有一組照片,是幾個青年圍在一起解剖了狗狗的身體,最後還伸起罪惡的沾滿血的雙手,扮鬼臉拍了一張自以為不賴的照片。心裡頓時一片寒冷!

  不過中間也有幾組讓人溫暖的,就是南京爆炸中一隻猴子托着一直小狗安全逃生了,還有很多動物之間的關愛,動物對人的關愛...

  唉!這個社會令人嘆息!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都能如此冷漠?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人虐待動物?它們也有生命啊,它們也會感覺到痛!難道我們人類比這些小生靈也不如嗎?一思及那些可憐的小動物,我就想落淚。

  我衷心希望這個社會別那麼冷漠無情,我也絕不會變成那種可怕的人!我要保護好我身邊的小動物們!



由一組照片引發的感想 標籤: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