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努力,我的2012450字作文

努力,我的20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一年是2012年,馬上就要過完了,回顧所發生的事情。

  在學校或在家裡都發生了許多事情,但是重點還是在學校。

  一開始來學校,我都不認識了,都長高了,每個人都用着新面貌迎接這一年,努力的一年。

  來了新同學,走了老同學,讓我和他們攜手並進,度過這一年。很快就迎來了第一次月考,我想看看這兩位同學的成績。

  我積極備考,努力學一個月,考前一點都不緊張,讓我有了一個好開頭,有一位新來的同學數學很好,想必是考不過他,一看他的成績,我鬆了一口氣,我還是贏了。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時間飛逝而過,天上飄起了雪花,又紛紛揚揚的飄落,正如我現在的心情,惋惜又留不住。

  最後的期末考試我來了,我一定要考好,看着每個同學努力的樣子,我也不甘落後,每天定好計劃,做定一件事就不再改變,今日事今日畢,向學習要效率。

  每天都是奮鬥着的,都在追趕,總有領先和落後,在這段努力的日子裡我懂了許多,學習就是在堅持,為夢想而戰,為了夢想就必須放手一搏,實現我的“奮鬥夢”。

  2012年,我的奮鬥年,相信努力成就夢想,堅持創造奇迹。



努力,我的2012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我的2009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