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堂之門300字作文

天堂之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上帝見了小鳥,問:“你想上天堂嗎?”鳥兒回答:“不想。”上帝不解地問:“為什麼呢?”小鳥說:“這兒這麼快樂,為什麼還想別的呢?”上帝說:“可是你有自由嗎?”小鳥不再說話。上帝把它帶進了天堂之門,放它在一門敞開的宮殿中玩耍,小鳥非常快樂,整天飛上飛下,上帝見它如此高興,就沒有提把它放回去的事,並很快忘記了它。 

   一年後,上帝忽然想起了小鳥,雖然已經派了一位天使為它送飯,但不放心,決定去看看。 

   他走進了宮殿,眼前的一切使他呆住了,原來小鳥無力地伏在地上,既不飛,也不跳。他問小鳥:“你怎麼了?”小鳥回答:“我很舒服,除了一日三餐沒別的事,我很自由,但這籠子太大了,怎麼飛也到不了邊……” 

   上帝愣住了。 

   是啊!即使你跨入了天堂之門,也不一定能得到快樂;相反,如果你有壓力,有限制,必須整天忙碌,卻會為成功而感到歡樂…… 



天堂之門 標籤:天堂之路作文 心靈之門作文 打開奇迹之門作文 奇迹之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