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天7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㈠小小的氣球,鼓起來了

  花園裡的小雛菊,有我童年的養分。淺藍的天空,雲朵正在休息,緩緩地呼吸着。陽光下,我毫不厭倦地為花兒洗澡。因為媽媽說過,我會和小花一起長大。於是,我的嘴角掛上了意味不明的微笑。懷着小小的喜悅,我想象着:小小的氣球在微微地顫動,等到綠葉開始唱歌,花朵相互親吻,寂寞的知了也沉睡了。它便要鼓起來,飄走。在這炎炎的夏日,去尋找一個可以停留的游泳池。

  ㈡氣球微笑面對,日益的膨脹

  同樣是酷熱難耐的夏天,時間與場景卻在變換。老師變着音調唱催眠曲。我預備和周公會面的時候,同桌打開了話匣子。就在一番興緻勃勃地談論之後,是理所當然地被叫到回答沒有聽到題目的問題。此時,躁熱夏天裡,教室牆壁漆片掉落,陽光直射后又發生折射的玻璃窗,還有夾雜着各種異味的空氣,都安靜地等待着,只有時間無聲無息地潛行。一陣尷尬的沉默之後,同桌也被叫起來回答同一個問題,依舊沉默。然而,老師太過聰明的話語卻打破了寧靜的一切:“男女同學不要太親密了,現在的孩子啊(嘆氣)。”於是,這個季節里所有浮華的生物都開始躁動。我隱忍着,假裝沒有聽見身後不懷好意的竊竊私語把頭埋得越發低,時刻提防着心中狂怒低吼的小怪獸衝出胸膛。或許,這才是整個夏天最難熬的時刻。即使是雙雙坐下,也誰都沒有再說話。即使都明了不必在意老師的諷刺,卻還是被奇怪的心思糾纏,以至於整個耳根都紅了。剛才的話題不會在繼續了,而我卻不經意地發現了游泳池裡的氣球。它像是在微笑,但沒有人在意它日益膨脹的身體。

  ㈢“嘭”再見了。孩子氣

  時間是向前奔跑的白馬,忘記了休息。於是,回憶與現實就成了向不同方向延長的射線,註定不能交匯。夏天又來參加舞會了,穿上了不一樣的裙子。看吧,她不也長大了。小小的氣球肚皮鼓鼓的,“嘭”炸開了。再見了,隨風流逝的我的孩子氣。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