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夏天500字作文

我喜歡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因為夏天很美。 

  早上一起床那火辣辣的太陽升得老高,外面的人來來去去好像很忙的樣子,中午我吃玩飯完就和朋友去湖邊,一到湖邊可以看見許多小孩們在玩,那大片大片的草地里有些人坐在草地上,有的躺着,還有的在地上玩在那裡只要一渴就可以買飲料冰棍什麼的。到了晚上蟋蟀叫着,還有許多螢火蟲飛來飛去,小孩子們看到這些美景不想回去。東邊有好多瓜地在晚上有的人在看管只要一有人來就從冰箱里拿出冰西瓜招待那些人,啊,夏天是景物真迷人。 

  第二天,天下起小雨來了小朋友們在那雨中奔跑,有的人用大大的葉子當雨傘我一走出來摔了一跤但我覺得很美雨水是多麼涼快,夏天是美麗的雨水。 

  第三天,太陽越來越熱有的人熱得躲在家裡吹空調,有的人買了最冰的水喝還有的人一點也不熱,在海灘上有的人開水上船有的衝浪歡呼着啊夏天是火熱的天氣。 

  啊,夏天我喜歡你,因為你給我帶來快樂也給大家帶來快樂我給你寫了一首小詩; 

  夏天夏天你真美, 

 大家的快樂是你的心美。 

 美麗的夏天你很美, 

 在晚上你就像迷人的星空, 

 啊,夏天你好美。 

  在雨中你給大家 

  帶來快樂, 

  啊,夏天我愛你。 

 寫了這首詩,我感到夏天給人們帶了大快樂,從此我最喜歡的一最大的季節就是夏天。

我喜歡夏天 標籤:我喜歡夏天作文 我喜歡夏季作文 喜歡夏季作文 我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