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你才幸福700字作文

有你才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俗話說:“得一知己,死而無憾”,古代有伯牙與鍾子期這一對知己,而現在有我和你。

  記得曾經有人問我,知道朋友是什麼嗎?我想都沒想,隨口答道:“跟自己一起玩的啊!”但自從認識了你,我改變了這一看法。如果將來再有人問我同一問題,我將語重心長地跟他說:“真正的朋友是在一起可以談心的無話不談的,是為別人多過為自己想,壞的東西絕不會跟他扯到一塊的!”這是我和你交往中得到的。

  還記得我們倆是怎樣好上的嗎?你可能不記得了,但我不會忘記。

  記得,那一天是學校體檢的日子。我很害怕抽血,很想有人陪着我。我看見你就斗膽地問,你可以陪我去抽血嗎?你二話不說,就拉起我的手走向抽血處。到了抽血處,你叫我坐下,還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具體說什麼就記不清了。只記得,當那針扎到手裡的那個時候,很痛,但在大庭廣眾下我不敢大聲叫出來,唯有僅僅抓着你的手。打完后,我回神過來看你。天啊!你的手竟被我抓得紅了一大塊,還有很清晰的手指印。

  我用消過毒的棉絮邊按着傷口問你,疼不疼?你向我微笑着說,不疼不疼!是真的不疼嗎?我也沒多問。

  我大概緊張過度把壓着傷口的棉絮弄掉了,你拿着紙巾邊幫我拭擦傷口,邊小心翼翼地從我的傷口中拿出殘留的棉絮,還邊問我,痛不痛?在那時我早已熱淚盈眶,抱着你說:“從來沒有一個朋友像你對我那樣好啊,我要和你一輩子做朋友!”後來,我倆成了好朋友,好閨蜜,形影不離。

  你知道嗎?相逢是緣,相識是緣,相交更是緣;同校是緣,同班是緣,同桌更是緣。我和你從相逢到相識再到相交,從同校到同班再到同桌。是揮之不盡的緣分使我和你走到了一起。

  我們的友誼像一部小說,有波瀾,有高潮,有平靜。有多少日子流過,就有多少精彩呈現;有多少歲月流逝,就有多少回憶沉澱。

  有了你,我的人生不再孤單,就多了幾分微笑。我的好閨蜜,有你才幸福啊!

  初二:何泳瑜



有你才幸福 標籤:沒有你作文 有你在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