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你才快樂700字作文

有你才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憶總似黑白相片,模糊得看不清楚你的臉。總相檫干你臉頰旁的淚水,別讓晶瑩的淚珠沾濕你美麗的衣裳,但我很渺小,我伸不出手。

  初中的時光真是似箭。會議過去,童稚的小臉上掛着微笑,不知天高地厚,不知成功與失敗的滋味,成天在幻想的搖籃中度過,真幸福!不知不覺一年時光飛逝,微笑已不在停留在成熟的臉龐。

  快樂,也許很簡單吧!可能,望着你就是快樂。鈴聲,鐘聲,叫聲,說話生匯聚成的是美麗的樂章。你離我如此之近,望着你,聲音顫抖,曾經憂傷的臉,時不時掛起了“金月亮”。

  成長,成長。你總是陪伴着我。愛哭的女孩,時常考試不如意。K,K,又被K了,可你卻撫摸着我的頭和我微笑。我總是認為你是幸災樂禍,你卻拿出了試卷,笑着說:“敗者不敗,捲土重來。”望着你,聲音依舊顫抖,可臉上卻沒有了憂愁。快樂,也許就是因為有了你。

  成熟,成熟。不笑了,只能端着憂愁的臉龐。無奈,對於童稚,再也不想去擁有它。對於失去,總想抓緊它,又哭了,你卻輕輕地敲了一下我的腦袋:“上課了,還瞎想什麼!過去的都過去了。”只有你才懂得我。不哭了,又笑了。也許,快樂就是因為有了你。

  分離了,都走了。望着熟悉的你,不禁揮揮手,淚珠“吧嗒”又滾了下來。回想過去的種種,淚止不住。一張潔白的帶有清香的紙巾從身後伸出:“哭吧!以後你會找到更好的,現在用你的記憶,記住這一刻,最有價值的一刻。”拿着手巾,心中一陣暖流流過,單眼皮女孩不哭了,望着你,聲音仍舊顫抖,也許快樂就是有了你。

  有你才會有快樂,回憶不再是黑白相片,單眼皮女孩不哭了。可你卻哭了,你說:“捨不得!”總想幫你檫干淚水,總想敲一下你的腦袋,總想為你遞紙巾,可我卻沒有勇氣。

  想着過去,想着彩色的過去,笑着,也許,有你才會有快樂,而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也不會再哭泣了。



有你才快樂 標籤:沒有你作文 有你在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