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骨頭你別搶500字作文

我的骨頭你別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鄰居送給我們家一隻小狗,它個頭不大,全身黃白黃白的,腦袋小小的,又小又尖的耳朵耷拉在腦袋上,小眼睛滴溜溜地轉,又黑又濕潤的鼻子嗅嗅這兒嗅嗅那兒。可愛極了。因為今年是虎年,所以取名為“虎妞”。 

  它不但長得討人喜歡,它的嘴上功夫——搶骨頭可不比鄰居家的三隻狗差。一天虎妞去鄰居家玩,剛到門口,一隻大狗叼着一塊豬骨頭慢悠悠地走到門口。虎妞看見了大狗嘴裡的骨頭,很想吃。虎妞趁大狗不注意,“呼”地一下子就把骨頭搶走了。大狗反應過來后,看見虎妞正在香香地啃着骨頭呢!大狗連忙跑過去,想奪回骨頭。還沒等靠近,虎妞就把骨頭放在後腳邊,惡狠狠地對大狗狂吠不止。併發起猛攻。把大狗趕出去好遠。虎妞看大狗走了,又繼續啃骨頭。這時,另一隻大黃狗來了,跑到虎妞跟前,只見虎妞叼着骨頭奮力追咬它,大黃狗也跑了。 

  接着,一隻和它是一窩的小白狗從窩裡出來了,看到骨頭也想吃,於是走到虎妞身邊,圍着它轉,尾巴搖個不停,跟它套近乎。沒想到,虎妞這時居然變得“六親不認”,以為它要搶自己的骨頭,也還是毫不猶豫地發起攻擊,還邊叼着骨頭邊從嘴裡發出低沉的“呼——呼—”聲,好像在警告小白狗:我的骨頭你別搶。小白狗也嚇跑了。 

  虎妞真是名副其實的“虎”啊!



我的骨頭你別搶 標籤:魚骨頭作文 你別哭作文 你別走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