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y終於爆發了600字作文

y終於爆發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午寫了Y的爆發,我忍着氣,不在和瘋子打交道,

  我在炕上坐着,躺着,東屋娘娘來問我,看看磕着怎樣,她說瘋子說把我推倒地上,我的左腿上部磕在了鍋台上,有青有紅,還有我自己左手的拇指和中指的青手印,她真是不知羞恥,竟然跑到東屋裡去宣諞自己的醜事,她可能是在炫耀自己的能耐,我知道她是不願意我在家裡伺候老人的了。

  下午出太陽了,我建議父親晾晾褥子,因為他自己用尿壺尿尿總是會弄濕褥子,我儘管擦了,但是,這麼熱的天難免有騷味,我想給他洗一洗,於是就撤下了他的褥子,我把褥套洗了,褥子好在沒弄髒,我就曬了曬,等褥套幹了再套上。

  就在我抱着褥子往外走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鞋子破了,原來那塑料涼鞋,今早被瘋子推搡磕在鍋門口的磚上,又打了趔趄,破了好幾處,鞋前尖兒破了,鞋後跟掉了一塊,鞋後跟上部裂紋了,靠近鞋後跟的部位掉了兩塊兒,我急忙尋找三塊兒掉下來的塑料,終於在院子里和廚房裡找到了,我用膠紙粘了,可是粘不住,一走又就掉了,等回家再粘粘,這是瘋子的罪證。

  我決定不再理她,礙於她是哥哥妻子,儘管哥哥說不要了,但我還是勸他將就,但我是不將就她了,這些年夠夠的了。

  她就是個瘋子,我本來打算任她瘋,現在不了,不理她。我終於理解了有些人家家人不接觸了。

  說什麼她們是兩口子,兩口子也不能無休止的罵,也不能讓一方像唯唯諾諾,一味的付出呀,說什麼伺候老人,孩子,丈夫都不伺候的人,有怎能伺候老人,裝腔作勢罷了,老人下炕都大喘氣了,還指望老人給她餾飯,還說活動着好,命都不保了,哪裡還要活動鍛煉?

  這個傢伙太任性了,從此我就不理她。



y終於爆發了 標籤:這句話啟發了我作文 終於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