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y終於爆發了400字作文

y終於爆發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早晨我正在給父親扔喝剩的六個核桃罐,哥哥正在開着兩個灶做飯,東邊屋裡嫂子吆喝,我們聽不聽,哥哥從廚房走出去聽見了嫂子的話,嫂子說不要煮水餃,她要把昨晚包的凍着水餃送回家給她父親吃,哥哥聽明白了,他的鍋餾着昨晚剩下的一碗水餃,鐵瓢里煮着茭瓜麵條,飯熟了,嫂子起來洗刷,哥哥也嘟囔了幾句,嫂子就不依不饒的數落,我聽了勸阻,沒有聽的,聲音越來越大,嫂子更加盛氣凌人,我說她為何昨晚做的時候人都在不說,這句話一出口,嫂子就說我子們倆欺負她,朝着我動手了,我根本沒想到她會動手,心裡還想說你們昨晚一個炕睡也不交流,早晨都六點半了也不起來做飯,哥哥做飯並沒有動她東着的水餃呀,沒來得及說就被她推倒了,麵條也磕了了出來,幸虧我買的不鏽鋼碗,嫂子還是不依不饒,我止住了哭回到炕上坐着,嫂子跟過來不讓我在家,他兩口子吵吵也是兩口子,讓我走,她伺候老人,不用我管,我說不可能。侄子生氣了,習慣睡懶覺的他起來指責了其父母,這時候東屋裡的小韓和娘娘也來勸阻,嫂子哭起來了,說我用手指着她說的那句話,我沒有,我的手在用筷子給父親攪動麵條。她是看不慣我在家裡了,我卻沒有感覺到。我不可能扔下躺在炕上的父親走人的。



y終於爆發了 標籤:這句話啟發了我作文 終於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