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離經叛道的勇氣350字作文

離經叛道的勇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不管怎樣,我總覺得在和他們的交流當中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那些年輕的生命的謝謝聲的力量總之就是和我們又不一樣的地方。

  原來不但是在那樣的情況下,你到底該怎樣才能夠說明自己心中所想的,還是說在那樣的情景之下,你根本就沒有打算把自己置身於那。

  假如很久以前的那樣一段時光,對於現在的你來說,已經能夠吃下去,好像這是一件好事吧,但是很多人走在半路上就已經丟失了彼此。

  當然這些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只不過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情況,每個人都在不同的生活當中去見識不同的人在那樣的情況之下,我們可以選擇不一樣的生活,但是假如你每一個生物和選擇都在別人的眼睛底下去看到新生的希望。這些也是可以代表一些意義的。

  你所選擇的那些其實也沒有什麼必要,只不過是因為這些對於你而言都不是停留在短暫的生活當中,也不是每個人都應該過那種固定的軌道里的生活。

  離經叛道,也需要一種勇氣。



離經叛道的勇氣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氣作文